不负时光不负韶华 勿忘母校砥砺前行------记党政办公室2020年度实习生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当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当2021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同时,党政办公室2020年度实习生欢送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会议室2楼举行。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民主持。

首先肖青民副主任代表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实习生做了欢送致辞,肯定了实习生的实习工作,高度评价每个实习生的每项任务都能高效用心地完成,在实习期间,几位实习生在各科室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虚心学习,也对自己专业的学习和实践有了全面的了解,感谢他们对办公室作出的贡献,通过实习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和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肖青民副主任还提到:一、感谢6位同学给予党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也展现出了自身的自信;二、希望他们未来懂得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三、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四、期盼他们给自己做好一个职业规划,有规划才会有方向。马明副主任也同样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给我们党政办公室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老师和实习生们围坐在一起,以交谈的形式,聊一聊实习时的心路历程。其中,实习生梁娥、廖中信、孟开余、常艳、石英保,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机要科杨倩老师评价廖中信、孟开余2位同学踏实、质朴、勤奋,在工作中积极向上;行政科李华桦老师深情地评价梁娥同学,对工作保持高度的热情与兴趣,能敏锐地捕捉细节,虚心求教;督查室伍泉穆老师评价石英保同学勤勤恳恳、认认真真,是一位难得的助手;秘书二科张舒雅老师则评价常艳同学踏实肯干、专业过硬。聊天过程中,听到实习生们说的最多的话就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感谢领导及老师”、“在实习中成长了许多”、“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学到了很多”。

暖意融融、温情无限的欢送会结束后,领导及老师们为实习生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恋,衷心地祝愿他们“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勿忘母校、砥砺前行”。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