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参加第五届贵州省“1+9”协作高校书记校长圆桌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第五届贵州省“1+9”协作高校书记校长圆桌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来自贵州大学和九所地州高校的书记、校长以及各高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十四五”规划以及“新工科”教育。在上午的主题发言中,与会的书记、校长们以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共同分享“十三五”发展经验,共谋“十四五”的发展,罗荣彬书记代表安顺学院以《“十四五”规划基本构想》为题进行发言。下午的分论坛,与会人员围绕“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地方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在增进合作、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的原则基础上,深化了“1+9”协作高校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各高校探索全面合作。据悉,第六届贵州省“1+9”协作高校书记校长圆桌会议将于2021年10月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安顺学院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和化工、数理、电信等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政办)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