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荣彬书记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1120日下午,根据《安顺学院听课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要求,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深入课堂一线,赴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专业开展听课活动,充分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罗荣彬书记在特教楼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周羿老师讲授的《市场营销学》,他向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课堂的课程安排和学生学习情况。听课过程中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精神饱满,老师授课内容清晰明朗,教学方法得当,课堂互动效果较好,加深了同学们的课堂印象。

课后,罗荣彬书记与师生互动交流。他希望一定要发挥好课堂教学在人才培养层面的重要作用,课堂教学过程中应融入更多的生活实际问题,激发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并对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模式创新和学生的学习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罗荣彬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课堂教学是深化这一理念的基础。创新型、应用型的课堂教学和办学理念是我校的发展理念,希望老师们用心上好每一门课,同学们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大家共同为我校明年的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持基础。(文/图:党政办公室机要科 马留伟 )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