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18日上午,安顺学院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合作协议签约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琦,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建林,生态所副所长薛永,组织人事处职称主管范晓芬,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对谭琦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谭琦副院长说明此行的目的,并从现代化农业、特色农业培植、信息与数字农业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训及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会上,吴次南校长、谭琦副院长分别代表安顺学院、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谭琦副院长一行观看了校园规划沙盘、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文/图:党政办 李华桦/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