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929日下午,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三楼党政办公室支部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会议由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肖青民主持,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学习党员模范作用,争当新时代先锋党员”。会议重点学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一书,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先进事迹;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等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政办公室支部紧密围绕中央提出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政办公室支部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深入学习,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文/图 党政办公室机要科:马留伟)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