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到新生宿舍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923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一行到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新生宿舍围绕“安全与服务”为主题进行调研。

                        校长吴次南一行到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新生宿舍进行调研

校长一行走访新生宿舍,向新生详细了解宿舍环境、居住感受、对学校的期待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新生对学校、宿舍等有什么新的建议和需求。

校长吴次南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调研中,校长吴次南多次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新生宿舍楼安全与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各部门要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不仅找到问题所在,更要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完善机制、规范管理。

校长吴次南与新生交谈

校长吴次南强调,学校的初心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关键是学生。各部门在工作中,要站在学生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为学生服务,将学生的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把学生对学校的向往变为工作的目标,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满意的校园环境。党政办、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资助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图:党政办公室秘书二科 实习学生 王泽芝)

 

校长吴次南与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交谈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