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5日,春寒未消,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来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准备情况,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委书记罗荣彬深入各学院、班级一线检查指导开学等有关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早上8点,罗荣彬书记在学校大门口检查教师的出勤情况,并向到校的老师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罗荣彬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新教学楼、特教大楼、经管学院等检查教师的教学安排及学生的出勤上课情况。罗荣彬书记走进教室看望同学们,认真询问同学们返校后情况,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询问他们到校后学习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给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新的目标、新的作为,开启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健康快乐。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状况良好,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教职工能够按时到岗,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积极投入教学工作,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文/图:党政办机要科 马留伟

窗体顶端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查看教师出勤情况

 

窗体底端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