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赴贵州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为学习借鉴贵州理工学院在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我校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质量,党政办公室韦英同志带队一行5人前往贵州理工学院目标绩效领导小组办公室交流学习。

会上,韦英主任对贵州理工学院目标绩效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非常希望能在目标绩效管理考核方面得到帮助和指导。贵州理工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左柏州、组织部副部长黄锴、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章丽娥出席了座谈会,分别介绍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程序、指标制定、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经验。贵州城达科技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目标管理系统”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韦英主任再次对贵州理工学院目标绩效领导小组办公室毫无保留的工作指导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两校的工作交流学习,促进学校之间不断发展和进步。(文/图:党政办公室督查室 杨倩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