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召开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民同志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和刘晓凯同志到安顺市调研指导宗教工作讲话精神,并对党政办公室相关业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明同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同志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刘晓凯同志到安顺市调研指导宗教工作讲话精神的传达提纲和关于信息公开要遵守的保密规定。肖青民同志从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做好我校宗教工作三个方面作中心发言。

肖青民副主任还对办公室今后的常规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2日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