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到安顺学院检查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年11月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带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硕、市民宗委主任罗茂松、市体育局局长邓勇,市民宗委、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到安顺学院检查备战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竞技项目准备情况,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贵州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11月7至11日在贵阳市举行,安顺学院板鞋竞速、高脚竞速、蹴球、押加四个项目28名运动员将代表安顺市参加比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具体指导下,我校运动员于9月份开始组队训练,备战比赛。

罗荣彬书记对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作为贵州省少数民族体育基地,此次代表安顺市参加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是市委、市政府及市直各部门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信任与肯定。他鼓励教练员、运动员,努力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周丽莉副市长在观看完参赛学生训练后指出,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安顺市代表队寄予厚望和重托,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训练,做好参赛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参赛、文明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


领导及来宾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