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局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2-11-05 点击数:

2012年10月31日下午,以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巡视员杜柯伟为组长的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局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在省教育厅和安顺市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李彦西,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校门口热情迎接检查组的到来。

检查组在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处王应刚处长和李彦西书记、李建军校长、令狐荣涛副校长的陪同下,分别对女生宿舍、食堂和化生系实验室、警务室、监控室,校园周边环境等地点进行全面检查。

实地察看结束后,副校长令狐荣涛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从学校概况、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学校安全工作的PPT汇报。

检查组成员逐一对所检查过的地点提出了积极合理的反馈意见,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组长杜柯伟对我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特别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建立健全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加强人防、技防、物防,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最后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学校继续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的全员安全管理工作格局;二是依法依规做好安全工作,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安全知识;三是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在落实措施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卫经费投入,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全面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巡视员杜柯伟(右)

在我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中)陪同下参观走访校园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