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2-11-08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校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在学校办公楼二楼的主会场,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校长李建军教授、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审、机关党总支、教务处、计财处、国资处、学报编辑部等部门同志一起,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同一时间,在学校的30个分会场,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学校广播站在中午播音时间重播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的盛况。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各个收看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师生聚精会神,边看边作记录,不时为胡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中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