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校运会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11月22-24日举行。为确保校运会的顺利举行,11月20日上午11时,党政办在二楼主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议。副主任陈韶华、杨文波作工作安排部署,秘书科、行政科、文印室等科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校运会党政办主要负责秘书组、会务组以及大会的协调等工作。会议就20日上午学校校运会组委会会议的安排,党政办承担的会务工作等作了详细的分解、部署,并明确了校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及大会协调保障等相关环节的工作要求。(党政办 宋立)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