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

作者: 时间:2013-08-21 点击数:

2013年8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以及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建军院长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在新学期工作安排上,李建军院长从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以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完成好学校内设机构和学科专业调整工作;扎实推进201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工作水平;继续实施人才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真抓实干,继续做好本科教学迎评促建的准备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彦西书记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内设机构调整和新一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2013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评建工作为重点,做好2013年度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李彦西书记强调,一个同志能走上领导岗位,是组织关心培养的结果,是师生员工支持帮助的结果。大家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政治意识更强一些,精神状态更好一些,工作落实力度更大一些,创造优异成绩,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在新学期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走出一条符合学校实际和时代要求的后发赶超之路。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