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同志为党政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马明同志为党政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明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精神内涵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分析,并结合实际,探讨如何立足自身工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战略部署要求十分具体,我们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团结一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推动学校更名转型发展。(文/图:党政办 廖得堾)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