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简介

作者:zx 时间:2013-09-01 点击数: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主要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四大职能,负责承办学校党委、行政的日常工作,确保学校党委、行政工作正常运转。其职责是:

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执行上级领导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决定。

二、围绕上级领导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收集处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研,提出建议、意见和方案,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信息服务,供领导决策参考。做好学校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协调处理等工作。

三、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进行综合协调。

四、负责学校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专题会等学校一级重要会议的组织安排;牵头或参与组织全校性大型活动或重要工作。

五、督促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交办事项。牵头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高校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相关工作。

六、负责学校党委、行政日常文书处理。负责上级和其它校外来文的收发、批阅、传阅、催办、落实、归档及管理工作。

七、起草、审核、印发和归档各类以学校党委、行政和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名义制发的公文;组织起草学校全局性重要材料。

八、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工作,协调推动全校的保密和国家安全工作;承担学校的信访接待工作,管理群众来信;做好书记信箱、院长信箱的办理和回复工作。

九、负责学校党委公章、学校公章和校领导印章的日常管理.负责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启用、废止等工作。

十、负责学校公务接待和校内外的联络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的管理。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政办全体同志将以热诚的服务、严谨的作风、奋进的精神、蓬勃的活力、扎实的工作,和全院师生员工一起,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有地方特色综合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