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场

 

5月20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的师生作宣讲报告,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云坤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陈云坤指出,今年是安顺学院“转型提质”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用足用好国发〔2022〕2号文件、文化和旅游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等文件,聚焦学校更名工作、硕士点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科研“双突破”五项重点工作,抓好学校年度十项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

陈云坤表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主动融入党代会学习热潮,自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安顺学院新篇章,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发规处、审计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文/图:党政办 廖得堾/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