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2022年2月28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实地走访外国语学院、物电学院、数计学院和教育学院巡课、看课、查课,指导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情况,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陪同。

陈云坤走进各学院教室,查看了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教室寒假期间建设情况,认真检查各班级教师授课及学生到课等情况,随后还走访各学院办公室,与学院负责人、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在听取相关学院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保障等情况汇报后,对做好新学期教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考研等相关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教育学院,陈云坤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学院负责人汇报,提出了学院建设规划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开学前,陈云坤校长还召集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计财处、教师工作处、保卫处和学生资助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安顺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暨疫情防控部署会”,对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工作,协同配合校园疫情防控专班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开学返校安全有序。(文/图:党政办 刘煜上)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