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带队视察校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16 点击数:

2022年2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带队视察学校有关基建、后勤、保卫方面的建设工作。

陈云坤校长、韦英副校长先后视察了2号学生宿舍、学术报告厅、学校新大门、学校多功能教室及辛惜园食堂,对学校功能定位调整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工作视察现场

 

陈云坤校长、韦英副校长就维修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细节、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施工方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维修改造工作,确保开学后学生宿舍、学校多功能教室、学校新大门、学术报告厅及辛惜园食堂等能正常使用,后勤处等部门要做好督促、质量把关等各项工作。

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文/图:党政办夏长杙)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