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带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21年12月30日,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带队到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继教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会上,韦英现场查阅了各部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材料,听取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韦英强调,这次检查是一次“政治体检”,大家要以检查为契机,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各项工作中当表率、做标兵。并对于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清醒认识自身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象,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为政头等大事,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二要把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必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牢固树立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扎紧制度的“笼子”;四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图 党政办行政科 李华桦)

会议现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