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第32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2021年11月2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第32期党校培训学员作题为《立志中华千秋业 百年恰是风华茂》专题党课。650余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课堂上,罗荣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罗荣彬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让学员们深受鼓舞,同时激发大家使命感和责任感。

罗荣彬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