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学校大门口、芳华苑食堂、安顺学院学院改扩建二期学生食堂、宿舍和有关学院等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政办、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学校大门口,罗荣彬书记查看学生通道情况,要求后勤处、保卫处同志做好返校相关后勤保卫工作。在芳华苑食堂和改扩建二期学生食堂,要求后勤处做好监督监管工作,同食堂托管方对接,严格控制饭菜价格,保证食品安全质量,要求做好卫生和消毒消杀工作,并在3月8日当天正常开餐。在教务处,询问教材准备、课程安排等情况。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了解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教师外出学习等情况等。

最后,罗荣彬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工作落实到位,监督监管到位,为新学期学生开学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和氛围做好保障工作。

罗荣彬书记在保卫处检查指导开学准备情况

罗荣彬书记调研芳华苑食堂开学准备情况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