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民同志赴人文学院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117日下午,根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班级导师制的有关安排,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青民同志赴人文学院,对2019级秘书学专业新生开展“大庆之后,大步向前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宋积良同志主持有关活动,2019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肖青民同志首先激励同学们要有充分的爱国情怀,爱国是大学生应有的品德,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灵魂。接着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国庆70周年鼓舞人心的场景,并从不同层面给同学们讲述了国旗、国歌、国徽的由来,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最后,肖青民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秘书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秘书职业的时代意义,同时又建议同学们要有积极热情的学习态度,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加大对秘书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接着又给同学们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希望学生们能明辨是非,争做新时代优秀公民。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将会更加刻地苦努力,来报效祖国。(文/图:党政办公室机要科实习学生 毛敏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