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2019年528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和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深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了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五月份学习方案的统一安排,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三楼党政办公室支部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会议由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肖青民主持,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这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当科研示范先锋”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章、问责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会自觉践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做”出党员样子,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信心的力量。实实在在地做合格党员。(文 /图:党政办公室机要科 马留伟)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