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次南校长到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下午,吴次南校长、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发规处副处长朱玉伟、旅游学院院长吴羽一行到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就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校长对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存在的困难、人才队伍引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改革等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  

吴校长强调,艺术学院要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要与旅游学院一道努力寻找安顺旅游资源规划、研发、建设的切入点,努力借助其他高校的力量和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和平台积极参与,想办法走出去、融进去,要不断提高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的知名度,要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昌友处长、吴羽院长也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有关建议。(文/图:党政办公室秘书二科 周彰波)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