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农家文化书屋建设——我校农村信息化咨询硕博士服务团开展帮扶新农村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0-28 点击数:

为了规范农家文化书屋的图书管理,方便群众借阅,2011年10月26日,安顺学院农村信息化咨询硕博士及高级专业职称服务团团长、图书馆馆长郭本华博士,副团长、物电系党总支书记周士芸教授,副团长、物电系主任沈文忠副教授一行20多人前往镇宁县大山乡连山村,参与该村的农家文化书屋建设,帮助他们进行图书分类、编目、打码、贴标签、盖章、造册登记、上架等,并指导他们建立相关图书外借制度和阅览制度。

服务团部分成员一大早就到该村农家文化书屋开展图书分类整理工作。下午,服务团其他成员不顾旅途的劳顿,一到连山村就立即与先前到达的成员会合,一起投入到农家文化书屋建设工作中,分类整理工作直到晚上七点钟才结束,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帮扶工作,提高了农家文化书屋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宣传部)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