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zx 时间:2012-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12年迎新工作。副校长王芳恒、令狐荣涛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恒副校长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按照学校制定的迎新工作职责要求,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令狐荣涛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完善迎新的各项工作预案,妥善处理新生报到入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今年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内容、任务分解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分工就迎新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