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教司财经政法处领导到安顺考察调研

作者:zx 时间:2012-09-18 点击数:

9月17日,教育部高教司财经政法处吴燕处长、武世兴副处长一行5人到安顺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校长李建军、纪委书记王之瑞及教务处、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党委书记李彦西、校长李建军分别向教育部一行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及“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吴燕处长对我校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定位、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李彦西书记还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军、副主任韩菲进行了交流座谈。 (办公室)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