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召开。学校校长李建军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芳恒主持会议。

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就思想政治教育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并就相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建军校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要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各系、各部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陆续召开。(宣传部 毕嘉美)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