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市司法局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4-05-2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与市司法局签定了合作协议

5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与安顺市司法局合作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安顺市司法局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安顺市司法局局长尚勇,安顺学院办公室主任韦英,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徐忠及市司法局干部、政法学院教师参加揭牌仪式。

罗荣彬书记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市司法局给予安顺学院实习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顺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安顺学院将以与市司法局建立“安顺学院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安顺学院政法学院的教育资源服务地方,进一步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合作中寻求共同发展;要充分利用实习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帮助学生尽早走向社会、走向实践,提升实践能力;安顺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理念,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本科大学。

在仪式上,安顺市司法局尚勇局长发表致辞;王芳恒副院长代表安顺学院与市司法局签定了合作协议;最后,罗荣彬书记与市司法局尚勇局长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安顺学院在市司法局建立实习实践教学基地,能有效促进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方向)、社区工作等专业的法学实习实践教学。法律专家采取诊所式教学方法,完全实现真案真做。建立以司法所、法律服务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为基础的基层司法行政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合影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