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省委文件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院长刘雷传达学习第三届贵州省“9+1”高校协作联盟书记校长圆桌会议精神;副院长令狐荣涛传达学习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并将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措施上全面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关于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罗荣彬书记要求,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信心;要明确责任,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超前谋划,做好动员部署和统筹安排,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水平,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刘雷院长指出,在国家及全省积极开展“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重要时期,我校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与全省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刘雷院长还就期末考务工作、考试诚信教育、冬季生产生活安全、校园交通秩序、严防传销网贷等安全问题提出要求。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